招生考试网
 招生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各省美术联考 - 广东美术统考 - 正文

 
2011年广东省美术术科考试时间地点内容
来源:广东省考试中心门户网站 2010-12-6 10:20:02 【字体:小 大】
2011年广东省美术术科考试时间地点内容美术术科考试科目:色彩、素描、速写。具体的考试办法按《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美术术科考试大纲》的要求进行

全省美术专业术科统一考试
(1)美术术科考试科目:色彩、素描、速写。具体的考试办法按《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美术术科考试大纲》的要求进行。
(2)美术术科考试时间和地点:考试时间为2011年1月9日,上午考色彩,时间为三小时;下午考素描、速写,素描考三小时,速写考半小时。全省分设八个考场: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、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、广东工业大学东风东路校区、广东工业大学龙洞校区、华南农业大学、广州美术学院昌岗校区、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、广东第二师范学院(原广东教育学院)。考生须于1月8日下午到考点缴交报考费及熟悉考场环境。

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


 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    热门文章